克鲁兹燃油系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鲁兹燃油系统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清洗一次,如果不定时清洗是有危害的,如下:

1、首先,积碳和沉积物会堵塞喷油嘴针阀、阀孔,影响喷射系统精密部件的性能,导致喷油不畅,雾化不良,动力性能下降等;

2、其次,积碳和沉积物会致使进气阀门关闭不严,汽缸压力下降甚至回火,导致发动机怠速不稳,油耗增大并伴随尾气排放恶化;

3、在活塞顶和汽缸盖等部位的积碳,容易使燃烧室局部过热、汽油预热而引起发动机爆震等故障,这些故障都会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的。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克鲁兹汽车燃油系统多久清洗一次,这个要看你开车的习惯,还有常走的路段来决定的,不过一般都是推荐2年或者5万公里清洗一次。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雪佛兰紧凑车型Cruze(科鲁兹)终于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克鲁兹汽车燃油系统一般是使用了6万公里就需要清洗了,清洗后能明显降低车辆尾气中的有害物质排放,有助于车辆尾气检测达标,恢复引擎动力,提升引擎功效与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