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汽车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的车性价比还可以,口碑还不错:

1、有人给马自达起了个外号: 日本宝马 ,由此可见这个品牌的风格取向,所以,无论是外形,还是表里,马自达车款在日本国内来说,都颇为运动化,与其他车厂追求舒适的轿车风格完全相反;

2、福特持有马自达很大比例的股份,经过10多年的进化,马自达和福特资源共享已经到达很深入的阶段,比如,福克斯和马自达3就共享一个底盘技术;马自达2和新嘉年华共享一个底盘;马自达6睿翼和福特蒙特欧致胜一个底盘技术,这些兄弟车型的区别在于动力总成、外观、内饰、悬挂调校有所不同,而实际上,马自达的发动机技术领先于福特总部,所以福特很多时候都采用马自达引擎装车;

3、马自达车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在某些人来说是优点,在某些人来说可能是缺点:车厢隔音跟同级别的其他品牌比较,总是要差上一些;悬挂也偏硬调校。喜欢开快车的,会觉得声音大一点有气氛,悬挂硬操控性会强一些;喜欢舒适驾乘的,可能会颇有微词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个品牌,属于日系二线。在中国,由于这几年的发展。可能逐渐成为了合资一线品牌。由于流线的车身外形设计,本身所倾向的就是年轻群里。阿特兹,昂科塞拉,一上市都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的眼球。不得不说,他比较准确的抓住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基本需求。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车身本身性能上来看,近几年,马自达所走的路线是主打操控,而且,在整个试乘试驾过程中,工作人员会给你展现他们车辆极致的车辆稳定性。但是,很多年轻人喜欢他的运动外观却对这样的体验不感冒,因为基本上也是家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