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汽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马自达汽车:

1、外形:同是马3这样级别的车,在外形上能与其媲美的就只有东风本田思域和速腾。无论是卡罗拉还是福克斯、明锐以及307,在外形都存在或这样或那样的缺点。而马3无论是前脸、侧面还是尾部都极其优美。看过的人都没有不赞叹的;

2、安全:马3的底盘很扎实(听说沃尔沃有一种车要共用马3底盘),四轮碟刹尤其前轮大碟刹盘其安全性让人很放心;

3、操控:马3方向盘轻指向准确,加速性能好。变速流畅;

4、节油:马3的综合油耗基本上保持在7升内/Km;

5、马自达的品牌是有世界知名度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还是不错的呀,什么马自达6啊,昂克赛拉啊,阿特兹啊,这些都挺不错的呀。 优缺点太明显,喜欢的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不喜欢……比较年轻运动,但是中国文化比较中庸,最注重稳重隔音和空间,恰恰这几项是马自达最不当回事的。更偏向于运动操控和年轻化外观,年轻人大多喜欢但是对于年轻人偏贵。不过技术世界上独树一帜,车架钢材强度也基本最良心的,而且各方面调教基本都顶级的,质量安全也属于上游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的自吸是直线比不过涡轮,但是在转弯和低速堵车啊超车啊这方面比较好。在然后就是隔音,在隔音方面马自达做的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发动机声音,在汽车爱好者那就是声浪喜欢听澎湃的引擎声(马自达的引擎声确实美),但是在非发烧友那不太喜欢引擎声的人耳中就是噪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