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35和qx70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fx35的新款是qx70:

1、QX70完全不是一个正常的SUV,看起来感觉怪怪的,另外还有那个巨丑无比的外星人开的车;

2、QX70的外观看起来激进的有点太过头。虽然偏运动风格的车型外观都设计的比较激进,比如宝马。但是宝马的车起码大多数人看起来觉得挺好,即使不喜欢宝马的人也不会觉得讨厌;

3、而英菲尼迪的QX70,不喜欢的人会非常坚定的排除掉这款车。“这个车看起来像怪物,没有一点SUV的样子”。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X35就是现在的QX70,EX就是现在的QX50 ,它俩不是一个级别,一个70多万 一个 3 . 4 十万 ,QX50给人感觉就是小号的QX70。fx35是老款单进气发动机,qx70是和g37一样的VQ37HR双进气发动机,动力方面有不小提升,刹车系统有升级,前进气格栅由水波纹改为直线。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X70是FX35的新款这种高挡SUV,整体来说主打就是性价比,操控方面来说,因为车身重加上3.7排量的自然吸气,起步肯定是很稳的,而且跑起来以后感觉车速没有上限,这一点真的很棒,方向盘指向很准,悬架也不是很软的那种,拐弯爬坡泥泞路段都很优秀。外形设计按照跑车风格,前脸很长,大灯很霸气,轮子21寸很大,很炫酷,比奥迪奔驰年轻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