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发动机咋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发动机:

1、宝骏310上市时将搭载1.2L P-TEC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可实现额定功率60.3kw/5600rpm,最大扭矩116N·m/(36004000)rpm;

2、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合理齿比调校,宝骏310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3L/100km,是一款省油经济的轿车产品;

3、而北斗星发动机K14B-D是K14B的中国改进版增加了VVT可变正时,加大了压缩比使功率增加了2个马力。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资。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操控灵活舒适,操控性能良好,省油。发动机:L4、16V、多点燃油电控喷射。合资 自主标说白了还是合资,合资淘汰的生产线下来,换个国产标贴上去,就变成所谓合资自主了。资产和利润都是合资的,技术是合资的,而核心技术还是外资的,外资不会制造竞争对手的,给的技术一般看国内真正的自主品牌的整体技术水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是双VVT 发动机,高功率、高扭矩,日常行驶动力足够了。如果你经常爬坡,也有1.8L动力的车型选择。1.8的发动机是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的,动力更卓越。上汽通用五菱是跟通用合资,发动机都是基于的通用技术,还是通用的质量管理体系。总之就是让人觉得就是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