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五十铃瑞迈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江西五十铃瑞迈s还是不错的,详情如下:

1、瑞迈S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自主品牌皮卡,具有经济、实用等特点。新车内外焕新升级,旨在以实力SUV级品质,带领更多皮卡用户迈进皮卡生活;

2、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首款自主品牌皮卡,瑞迈一直以经济、实用等优点立足于我国皮卡市场。加之得天独厚的品牌背景,瑞迈自上市以后迅速成为国内的销量黑马,在我国皮卡销量排行榜位居前列;

3、目前,国内主流皮卡企业都在争相推新、改款,今年,我国皮卡产品各方面均有着划时代的革新。瑞迈新改款皮卡正是融入了这样的环境之中,以便提供更加适用现代用户的车款。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迈是江西五十铃近期就要上市的一款新皮卡,基于D-MAX平台打造的。江西五十铃瑞迈搭载了型号为JE493的2.8L柴油发动机,功率为80kW,动力十足。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瑞迈S还是比较喜欢的,外观越来越时尚了,而且动力上来看,瑞迈S比域虎5强多了,这要出门玩去,肯定还是开瑞迈S比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