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十铃瑞迈防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西五十铃瑞迈防盗器解除方法:

1、用遥控解除,先拆下遥控器电池,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再装回遥控器电池;

2、然后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此动作将清除所有遥控电脑的所有原始号码(ID),同时超车灯会闪两次;

3、接着将钥匙转到“ACC”位置,压下遥控器上面的“上锁”按钮一次,同时遥控电脑会记忆此遥控的ID,然后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就可以解除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钥匙打开司机或者乘客的车门,然后等待几分钟,就会停止报警,或者打开发动机罩子,寻找报警器。不同的车位置不同,你可以参考汽车维修手册你会找到它在哪,然后找到保险丝盒,拆去属于报警器的保险丝,在上面的所有方法没有生效之前,你可以断开电池,就可以解除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汽车的防盗器电脑都装在方向盘的下方,你只要把防盗器的中央接线器把电源输入线拔了,防盗器就失去了作用。或者有些防盗器是增加保险的,你查看一下你的保险盒有没有防盗器的保险,有的话直接把防盗器保险丝拔了,就可以断了防盗器的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