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20s最新款目前价格在348.80万:

1、在豪华超跑的行列里,我们普通人对迈凯伦这个牌子还不是很了解,相对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跑车,迈凯伦算是小众品牌吧,但是在真正玩超跑的人的眼里,这款车子一点都是不逊色以上这些豪华超跑品牌的;

2、迈凯伦720S这款车目前的厂商指导价格在348.8万,看价格知道这事一款名副其实的超跑,同级别的车型有保时捷911、法拉利488、阿斯顿马丁的vanquish等车型。这款车目前使用的发动机是4.0T的双涡轮增加发动机,马力能达到720马力,并且有七挡双离合。这种配置这个价格的车子,动力方面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3、外观方面个人感觉,迈凯伦的车型设计要秒杀保时捷911,一直都觉得保时捷和法拉利的外形设计是偏向传统缺乏设计感的,但是迈凯伦的设计就十分具备科技感和设计感,整体外形没有任何一辆超跑的外形特点,独成一脉,造型非常帅气;

4、内饰方面,全车都是使用的碳纤维,非常有逼格,座椅方面非常舒适,用料考究,并且全安自操作,让你在一个中控台上就可以操控全车。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轮720S最新款2019款 4.0T Coupe。参考价格348.80万。上市时间2018年4月。能源类型汽油,搭载着4.0T720马力V8发动机。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341迈,百公里加速2.9秒。车身尺寸4543*1930*1196,属于2门2座硬顶跑车。最大扭矩770,最大功率530KW,整车质保三年不限公里。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720S作为超级跑车中的佼佼者,与法拉利,保时捷得定价差别不大,在同一层次上。迈凯伦720S售价为在350万元左右,虽然听起来价格有点高,但是我想你在亲眼看到这款迈凯伦720S时将会和我一样觉得这个价格很值得,因为这款车足够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