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m8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1、GM8这台车的动力总成是跟GS7和GS8的两驱版的车型是一样的,都是搭载的一个2.0T的发动机,还有一个来自于爱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这个变速箱匹配的相当好、相当的舒适,而且2.0T发动机它整台车的动力输出也是做的相当的到位;

2、不过因为这台车它的整个NVH做的是相当好,它用的是米其林的Primacy 3 ST的轮胎,这个轮胎就能够把一些路噪就先在轮胎层面上解决掉了,整台车的一些密闭做得也是相当好的,所以你开起来的时候这台车的高级感是到位的;

3、不过因为这台车是一台箱型车,很多的两厢车包括两厢轿车或者是SUV还有MPV都有同样一个状况,就是它的后悬挂的一些共鸣,因为车体的共鸣你是很难去掉的,因为这是两厢车或者单厢车一个共有的情况,特别是在很频密路面的震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后轮上的传来的悬挂工作声音是比较大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M8这台车整台车的动力还有它的底盘做的很好了,但是有一个问题必须要提出来,就是它的转向又轻又快,它的圈数很大,所以平常在转弯路口转弯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很多很细微的调整动作要出现的,这样会让坐车的人容易晕车。如果是你自己开这台车的话,我建议把转向调到运动挡,把转向调到运动挡相当好的,GM8的价格区间处在了中大型MPV的一个真空区,因为比它贵的就GL8 ES版本的最便宜也要到28万才能买到,同价位GL8旅行版或者是奥德赛、艾力绅这些空间或者舒适性都没有达到GM8的水平。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M8这是一台大型的MPV,你看车体那么大,而且车重也有一定的分量,再加上它比GS8要更多情况下要载七个人,它载7个人的频率会比GS8要更多,所以它的动力表现在平常你两三个人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的,但就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它的涡轮的迟滞较大,在你收油再加油的时候,你要等涡轮介入的时候那一段,大概一秒钟左右的那段动力算是真空,因为动力其实速度是有提升的,但是提升的幅度并不是很明显,要等到涡轮完全介入之后,它的爆发力才会有更好的提速的效果。但是你如果是在有六个人、七个人的这样情况下,你就会发现这个迟滞的就感觉会更加明显,虽然到涡轮介入之后它的爆发力还是有的,不过整个这个过程你会感觉这个动力落差是很大的,你会感觉非常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