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两厢车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两厢车19款蛮好的,值得买:

1、丰田致炫的市场定位是小型城市两厢车,这车的转向轻盈,方向盘虚位较小,非常适合新手开;

2、在安全配置上,致炫全系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刹车辅助(EBA/BAS/BA等)配置,而且厚道地采用了耐酸铝鼓刹,比起同级普遍采用的无涂装铸铁鼓刹,在散热、耐腐蚀等方面性能全面领先,刹车效果更为可靠;

3、致炫的油耗控制也很理想,百公里油耗才5.5L左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很适合家用呀。 作为一款AO级小车,致炫可以说是车中之王了,实力在线。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空间上,致炫都做的非常出色,在性能上,更是集安全、结实耐用、省油等于一身,所以卖的相当好。最主要的是省心,而且很经济,百公里5.5L油耗,买的起养的起。非常适合家用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属于丰田的入门车型,车子的优点的比较省油,车子不大比较好停,而且采用丰田发动机比较省油,缺点是空间不大,不过个人还是推荐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