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max6座油电混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宋max6座油电混合,蛮好的:

1、外观方面,宋MAX 6座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全新“Dragon Face”前脸设计,延续LED龙眼大灯、龙嘴格栅、龙须线条、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

2、重点变化在于车内空间的改造,宋MAX 6座版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加装可调节扶手,带来更具包裹性的乘坐效果。同时第二排中间通道宽至190mm,乘客可以更加从容地“出入”第三排;

3、此外,为了保证空间的灵活性,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倾斜、第三排座椅可折平,为用户提供更切实可行的多场景用车选择。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厚道在于纯电续航不偷懒,80/100Km能干掉300Km往返跑的纯电。所以在10万级配置汽油车的基础上加个6万块的纯电池。我认为可以有。当然,前提是六座稀有的车身,以及抬的点底盘的跨界风。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宋max6座油电混合挺不错的。个人认为还是低配车型价比最高,什么颜色耐看主要还是看您自己审美眼光,考虑保值性的话个人认为白色还有银色等主流色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