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漏水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有三种原因:

1、一是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导致车门漏水,第二种原因,车门下方的出水口堵住啦,导致水流不出去,第三种原因,车门里面的防水膜坏啦,导致水直接流到门槛压条上,进而往脚垫子上流;

2、对自己的车门进行一下简单的检查,弄清楚了具体是什么原因,接下来就对症下药,最好都检查一下,也是对自己的车辆的一种养护;

3、针对车门密封条密封不严的问题,检查一下自己的密封条是不是严重损坏或者变形,如果这样的话,就换个新的吧,如果检查不出来哪里坏啦,就将车门往里调些,这样车门密封条跟车门的接触就会更紧密,水就不容易漏进去啦。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漏水,基本上是胶条的问题,如果你换过了,还是漏的话,那么要检验胶条的配合状况,汽车的门和A柱B柱上也是有胶条的,你可以再一侧的胶条上涂上一层有色的油漆,这种专门检测配合度的有颜色的有点像盖章用的印泥。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来说是因为你的车子的车门的排水孔的堵塞造成的,首先你要找出是哪里漏了水,如果是车门的密封胶条,那么可以整形或者是更换密封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