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丰田商务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丰田商务车需要估计要50万左右:

1、2019款加版丰田塞纳设计上具有创新性,居家使用或者商务外出都非常出色,空间结构灵活多变,让驾乘更加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实用性很强;

2、外观设计很多地方都做了改变,这款丰田塞纳更具有时尚美感,前脸设计精致万分,让这款塞纳拥有更多灵动气息;

3、2019款丰田塞纳表面大气庄重而不使雅观,属于耐看型的车,表面不求一见钟情,却包含着日久生情的绝杀魅力。前脸为子弹头式,从而有用地减小了风阻系数,为高速奔跑加分。丰田塞纳计划师并无忘怀它越野车的身份,以是你能找到不少硬朗的线条,实在用性和舒服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平行进口车丰田塞纳靠得住性,恬静性都更上一层楼。在表面上没有任何变革,依然相沿了本来的经典的表面,全新增长的LED灯组,紧追时期潮水。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丰田商务车有以下4款车型: 埃尔法Alphard(7座),75.90-81.40万。 塞纳(7座),45.00-52.00万。 普瑞维亚(7座),46.98-61.00。 HIACE(10-13座),39.40-53.30万。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您说的丰田商务车是丰田大霸王,阿尔法还是西玛,一般这类商务车的价位最低都在四五十万左右,高配车型在七八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