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奕歌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三菱奕歌这款新车还搭载了一款纯正的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1、新款发动机代号为4B40,属于三菱全新的Down-sizing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800-4500rpm。最高热效率达到了37%,压缩比则达到10:1;

3、搭载此款发动机的海外版Eclipse Cross在JC08的燃料消耗测试中,两驱车型15.0km/L(约6.6L/100km),四驱车型14.0km/L(约7.1L/100km)整体油耗表现也是主流1.5T的水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在动力上做的一直都非常不错,这款三菱奕歌全系搭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是非常好的,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个动力对于其1.5T发动机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了,并且其油耗还不是很高。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三菱奕歌将搭载代号为4B40的发动机,采用直喷+岐管电喷的双喷射技术,目前在丰田的D4-S、大众第三代EA888等各自应以为傲的发动机上面都有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