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箱漏水用什么胶可以粘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水箱漏水可以用强力堵漏胶来粘住的,具体如下:

1、如果水箱漏水的裂缝不超过1mm,可以选择加水箱强力堵漏剂;

2、把发动机打开,开启大循环5-10分钟内,冷却系统无论是水箱还是橡胶管以及整个垫块,都会有止漏现象;

3、泄漏后不需要释放出来,不会影响散热和堵塞,如果裂缝非常大,就需要更换水箱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漏水不是很厉害的话,可以使用水箱宝堵漏剂进行修补的,如果漏得很厉害,那么就需要专业的修补了,一般都是大功率烙铁修复的。汽车水箱主要是由散热器芯子、水管、散热空气叶片、上水箱及下水箱等组合而成。上水箱在散热器上,由水管将上水箱与散热器下面之水箱相连通,热水由上而下流到下水箱时变为温水,散热空气叶片则构成孔道,由风扇的抽吸及车子前进行驶时的相对风速,使大量的冷空气经空气孔道,将流经水管中冷却水的热量吸收,再发散于大气中。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漏水通常用胶水是不能粘住的,必须要更换新的水箱才能防止水箱再次出现漏水现象的。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统中主要机件;功用是散发热量,冷却水在水套中吸收热量,流到散热器后热量散去,再回到水套内循环,达到调温。是汽车发动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