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发动机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发动机是由美国通用联合全球资源设计:

1、宝骏510发动机与纯国产发动机相比占优。1.5L DVVT发动机,广泛使用在五菱、宝骏、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自然吸气,它不仅可以在发动机进气阶段进行调整,更能同时调整排气的流量;

2、同时,宝骏510采用的是通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6N·m。技术成熟稳定,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3、该发动机整体质量按照通用全球质量标准生产制造和测试。与纯国产发动机相比占优。1.5L DVVT发动机,广泛使用在五菱、宝骏、别克、雪佛兰等品牌车型上;自然吸气,它不仅可以在发动机进气阶段进行调整,更能同时调整排气的流量。从而实现发动机在不同转速区间较高的功率表现。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采用的是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Ps(82kW),峰值扭矩147N·m。这个发动机是由通用联合全球资源设计,在中国国内微小型发动机样板工厂生产的。零部件也是全球采购的,发动机本体的技术含量高。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510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是通用产的。采用的是通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6N·m。技术成熟稳定,搭载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油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