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取消免密支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想要取消免密支付的话,需要到银行处办理的:

1、ETC通行卡:可长期插在车内的OBU设备中,只能用于高速通行识别,其本身不具备金融支付的功能,不存在被盗刷的可能;

2、农行信用卡:平时放在身边,作为高速扣费关联使用,所产生的通行费用,通过信用卡先代扣,后还款,享受免息期;

3、农行信用卡与ETC通行卡“两卡合一”,默认关闭银联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免除盗刷风险;

4、插在车内OBU设备中的既是一张ETC通行卡,也是一张信用卡,自发行以来,对插在车内设备中的信用卡一直采用默认关闭银联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可免除网上视频中所流传的pos机靠近车窗后被盗刷的风险。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到软件上面操作的,建行具备ETC功能的信用卡已经自动关闭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关闭后,高速公路缴费功能不受影响。如需POS消费,须插卡和输入密码办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闲免密支付的是农行的卡,可以通过,网银关闭;手机银行关闭;银行网点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