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etc注销怎么办理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etc注销的流程就是:

1、先从ETC的系统上把卡注销了,当月进行注销操作之后,下月才能注销完成;

2、建设银行etc:办理ETC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系统;

3、需要带上车辆行驶证、建行的信用卡,到附近ETC服务窗口或者建设银行网点办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网上注销,但是很麻烦,建议到银行去注销,你需要带上行车证、ETC卡、身份证就可到原办理点办理注销业务了,如果您办理的是储值卡,现场就以办理销户;如果您办理的是记帐卡,需等45天后,注销业务方能生效。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etc注销,需要在微信上或者支付宝上面操作的,根据上面你的提示就可以了,还算比较简单的,不过时间可能会有点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