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菱悦v3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3菱悦6。信部综合工况耗油为6L/100km,不高:

1、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2、当发现机油消耗过多时,应首先检查机体和齿轮室盖、行轮一侧的大盘、后盖、盖罩等连接处是否有漏油现象;

3、如漏油,应注意观察各连接部位的密封垫是否完整,要对损坏的密封垫进行更换。若密封垫完整,应捡查各部位的连接螺丝是否松动。对松动的螺栓用扳手上到规定扭力即可。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菱悦车主,刚到手车的时候因为是新手开车,保持60-80公里时速,走的是比较宽敞的大路,基本上保持在百公里5.5升油左右,保持了半年左右的时候,现在快一年了,开得多了,油门踩得猛了,超车超得多了,现在百公里6.5-7个油,真实油耗,绝无虚假!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