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室除积碳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烧室除积碳需要200-800元左右:

1、清洗节气门:取下发动机饰盖,拆下节气门,并使用化油器清洗剂对其清洗,用棉布擦干后安装即可。清洗节气门基本上每次去4S店保养工作人员都会建议我们这么做;

2、一般情况下节气门的清洗周期在20000公里,4S店的收费根据品牌和车型的不同收费差距 也很大,从200元至800元不等;

3、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动手DIY清洗节气门,这样可以省下这笔不小的费用。因为清洗节气门的过程很简单,而且成本极低,只需要买一瓶化油器清洗剂,10来块钱即可搞定。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烧室除积碳大概要一千元吧,在发动机上方吊一个瓶状工具,然后把清洁剂倒入瓶装工具里,通过导管导入到发动机内部,达到清洁积碳的目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如果发动机积碳严重,采用这种方式会导致三元催化系统堵塞或者损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积碳过多最好是使用从火花塞孔喷清洗液洗燃烧室积碳的方法,好的除碳剂用专用设备以泡沫状从火花塞孔打入燃烧室,将燃烧室内的积碳融化掉,再从火花塞孔将这些液状积碳吸出,在不解体的情况下,这种方法是目前最好的,大概价格需要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