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7油底壳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7油底壳更换需要800元吧,如果油底壳渗油有以下解决办法:

1、如果底壳是更换机油后发现漏机油,分析问题是:更换的机油不符合原车标准型号,造成机油粘度过稀引起的故障;

2、更换机油加多了,应注意机油加的量应保持在正常刻度内;

3、油底壳放油螺丝松动或损坏,放油螺丝垫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垫片最好根据保养周期定期更换。拧紧或更换放油螺丝;

4、油底壳密封垫局部漏油,说明密封垫老化或质量有问题,需要拆卸油底壳,更换油底壳密封垫或者局部漏油故障点位打胶处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更换油底壳大概要500元,如果是破了的话,就要进行更换 ,如果过不是,这时候你就要请有经验的汽车机修人员,或者到汽车维修中心,将油底壳拆卸下来检查若然发现有沙眼或者裂纹,可以用氩弧焊修复处理,再重新安装好就解决此问题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7油底壳更换需要一千元左右,车辆发动机的机油底壳漏油,只是一个比较常见现象,也不必惊慌。但是,一定要先检查清楚什么原因引起的,再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