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涡轮增压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不同车型也有所不同,便宜的有两三千,贵的要上万,具体要到4S店进行咨询:

1、涡轮增压器实际上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它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送来的空气,使之增压进入气缸;

2、当发动机转速增大,废气排出速度与涡轮转速也同步增加,叶轮就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空气的压力和密度增大可以燃烧更多的燃料,相应增加燃料量和调整发动机的转速,就可以增加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了;

3、涡轮增压器大都用在柴油发动机上,因为汽油和柴油的燃烧方式不一样,因此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器的形式也有所区别;

4、汽油发动机不同于柴油发动机,它进入气缸的不是空气,而是汽油与空气的混合气,压力过大容易爆燃。因此,安装涡轮增压器必须要避免爆燃,这里涉及两个相关问题,一个是高温控制,另一个是点火时间控制。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不同车型也有所不同,便宜的有两三千,贵的要上万,具体要到4S店进行咨询;涡轮增压,不是光加一个增压器就可以的,涡轮讲求的是整体改装的配合,不是单纯的一个增压器就解决问题了,包含的东西很多,比如,外挂电脑,外挂喷油嘴(或者加大喷油嘴),泄压阀,油冷,中冷,延时熄火,涡轮系统管道,进气配合,排气配合,芭蕉,加强全车各个管路的耐高压性,涡轮车是7分安装,3分调试!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不同车型也有所不同,便宜的有两三千,贵的要上万,具体要到4S店进行咨询;涡轮增压器实际上是一种空气压缩机,通过压缩空气来增加进气量。它是利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涡轮又带动同轴的叶轮,叶轮压送由空气滤清器管道送来的空气,使之增压进入气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