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后减震器防尘套需要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锐宝后减震器防尘套,如果坏了肯定是需要更换的:

1、关于减震器防尘套故名思议他的作用主要是为了防尘,但是绝非防尘这么简单,另外减震器防尘套还起一个保护的作用,保护里面的润滑油不被流出保护减震器不被灰尘所覆盖从而保证减震器能保持一个最佳的工作状态;

2、大多数人认为减震器防尘套在整个汽车零部件当中不是那么重要,其实恰恰相反,首先不注重减震器防尘套的更换最直接就会导致减震器损坏,减震器避震效果不会随之便会带来更多的附带问题比如发动机颠簸松动等等;

3、所以各位车友在对自己爱车进行体检的时候更加应该注意下你的减震器防尘套是否需要更换下。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尘套坏了不影响减震效果,但是时间长了减震漏油的几率就大了,防尘套坏了,不防尘了造成减震油封异常磨损随后就渗油了。漏油后就得更换减震器了。 所以为了节约,及时更换减震防尘套。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更换的,防尘套的作用主要是为了保护减震器。一它能防尘,保护减震器;二它有耐磨性,能最大限度的防止减震器磨损,增加减震器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