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轿车烧机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家用轿车烧机油的解决办法:

1、按照正规操作办法的话,需要将发动机吊下来,进行大修作业。维修时间大约在2—4天;

2、费用在5000元—2万不等,需结合您的汽车而定,费用主要高在配件方面;

3、另外还有一种处理办法:如果确定是热车烧机油且不是很严重(为安全起见,可先进行缸压测试),也可直接将油底壳拆下,直接将活塞拿出,更换活塞环处理,这样的话费用和时间方面均和第一种解决方法差不多。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确定是热车烧机油且不是很严重(为安全起见,可先进行缸压测试),也可直接将油底壳拆下,直接将活塞拿出,更换活塞环处理,这样的话费用和时间方面均和第一种解决方法差不多。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内部的活塞环出现了故障,导致不密封,机油流入到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发动机缸盖和缸体之间的密封垫出现了变形或者破损,导致油道内的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 发动机缸壁磨损,活塞环和缸壁之间出现了缝隙,导致机油流入缸内燃烧,导致烧机油的故障出现。出现了以上几个故障现象都会导致车辆烧机油,就需要拆解发动机来更换这2个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