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泵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泵坏了换一个需要500元左右吧,空调泵坏了的故障表现:

1、空调不制冷,当打开空调AC开关时,发动机转速不会提高,如果你不是很需要空调冷气,那就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了,动力能增强半个挡以上,对汽车没有任何影响;

2、如果空调压缩机抱死就报废了。要是坏的话有可能是制冷剂进水或是油封坏了,导致不可压缩的液体进入压缩机,造成活塞损坏;

3、不过不常见,大部分压缩机不工作主要是因为电磁离合器的原因。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那个是叫压缩机,一般维修店都不会修理好的,除非是压缩机在转的部位,那个部位是一个轴承来的。这个轴承坏了会出声音以及另一种坏掉的方式就是卡死。卡死会导致整个压缩机烧坏,以及最先烧坏的是压缩机皮带。换一个轴承也就100多。不算人工费的。换一个压缩机就大几千块了。这个根据车的价格问题,以及根据车是否难修的问题来算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调泵坏了换一个大概需要850元。汽车空调压缩机是汽车空调制冷系统的心脏,起着压缩和输送制冷剂蒸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