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25刹车灯一个不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ix25刹车灯一个不亮的原因:

1、踩刹车时有一个刹车灯亮,另一个不亮,说明刹车开关等是正常的,不亮的那个可能是刹车灯泡烧了,或是那个灯的线路断了,也可能是灯泡与灯座等接触不良;

2、检查刹车灯开关。刹车灯开关出现问题,那么所有的刹车灯都不会亮,维修时可以用尝试用导线把刹车灯开关联接起来,如果刹车灯亮了,说明开关坏了,这时购买一个刹车开关,并且更换就可以了;

3、检查刹车灯泡。刹车灯经常使用会造成灯泡的磨损,灯泡的灯丝断了之后就不会亮,汽车出现刹车灯不亮时,可以观察灯泡是否完好,如果发现灯泡坏了,购买一个相同规格的灯泡并且更换就可以了;

4、检查保险丝。灯泡和开关都确定没有故障后,就要检查保险丝,有些汽车没有单独的刹车灯保险丝,与其它用电设备共用一个保险丝,这时可以检查车上其它用电设备工作情况,检查出不工作的用电设备,更换相应的保险丝即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25刹车灯一个不亮的原因:刹车灯泡故障,更换刹车灯泡;线路故障,检查线路问题;刹车灯开关故障,更换刹车灯开关;误将刹车灯开关关掉 。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ix25这款车型的刹车灯不亮,如果别的都亮,只是一个不亮的话,不是那个灯坏了,就是接在那个灯的线出了问题(可能接处不良)具体没有看见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