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后雾灯是哪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后雾灯是红色的。后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后部,通常为红色。前雾灯一般为亮黄色。车用后雾灯是指:

1、在雾、雨或尘埃弥漫等能见度较低的环境中,为使车辆后方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易于发现而安装在车辆尾部,发光强度比尾灯更大的红色信号灯;

2、后雾灯的标志与前雾灯略有不同。 前雾灯的灯线向下,后雾灯平行,通常位于汽车的仪表控制台;

3、由于防雾灯具有高亮度和高穿透性,因此不会因雾化引起漫反射,因此正确使用可有效防止事故。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车的后雾灯是红色的,是给后车警视作用的,也有少量车是黄色的。一般是指汽车雾灯,安装于汽车的前部和后部。用于在雨雾天气行车时照明道路与安全警示。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后雾灯就是安装在车尾的,颜色为红色的。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黄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