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坏了保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灯坏了如果在质保期内是可以保修的:

1、开双闪开关试试灯亮不,如果亮,那问题出在转向灯开关部分 ;

2、如果不亮,看4个转向灯是否全都不亮,问题出在灯泡上的话,一般不会前后左右四个灯泡一起坏;

3、最大的可能性是线路和保险丝,检查这两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灯坏了如果在质保期内是可以保修的可能是转向灯的继电器或者是转向灯的熔断丝被烧断了,这两个原因是汽车转向灯不亮的重要因素,汽车转向灯的继电器可以自己更换,但是熔断丝就需要找专业的人来更换,自己贸然动手可能会引发更大的汽车故障。使用汽车转向灯时,朝转弯方向开启转向灯,如向右转弯和向右变更车道须开启右转向灯,如向左转弯或向左变更车道须开启左转向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灯坏了如果在质保期内是可以保修的;打开机器盖,拉开大灯总成锁定拉钩,向外推出大灯总成(不用完全退出),边沿有个黑色旋钮装置,反时针扭松,取出转向灯泡。换上新的灯泡,反过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