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怎么打有两个卡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转向灯的方法:

1、上“右”下“左”,转向灯基本都是往上打(顺时针)是向右转,往下打(逆时针)是往左转。这样设计也是为了符合人体感觉,更符合人体的操作思维;

2、超车先打左转向再打右转向,按规定必须从左侧超车,所以需要先打左转向灯,等超车之后,要返回原车道时,再打右转向灯;

3、进入高速时打左灯,驶离高速时打右灯。因为进入高速是往左拐,而驶离高速都是往右拐。同理辅路驶入主干道时打左转向灯,由主干道驶入辅路则打右转向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向柱左面的杆子上有转向开关,杆子下压是左转灯亮,上提是右转灯亮,操作完仪表盘会有指示灯显示,在打方向回正后转向灯开关一般会自动关闭,如果没关就手动关一下,往你波动的相反方向拉一下即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小汽车,方向盘左边下面的那根就是控制灯光的装置,向下掰就是左转向灯,向上掰就是右转向灯,至于关闭,在转完向之后方向盘回直了转向灯会自己关闭,要手动关闭也可以,左转向灯向上掰,右转向灯向下掰就可以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