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故障灯亮车抖动动力不足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故障灯亮车抖动动力不足解决方法:

1、汽车动力不足的原因有: 油路不畅、刹车片与刹车盘的间隙过小、油品不好、节气门脏 、轮胎胎压过低等;

2、没有良好的混合气,主要原因有汽油泵压力不足,汽油滤清器堵塞,喷油器堵塞或发卡,空气滤清器太脏,排气管或三元催化器堵塞,发动机控制系统等等;没有良好和准确的点火,主要原因有火花塞,点火器,点火正时等发动机控制系统;没有足够的气缸压力,这是机械故障;

3、观检查;在出车前,环视汽车,看看灯光装置有没有损坏,车身有没有倾斜,有没有漏油、漏水等泄漏情况;检查轮胎的外表情况;检查车门、发动机仓盖、行理仓盖和玻璃的状况。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参数的影响有发动机最大功率、发动机最大转矩和发动机外特性曲线的形状;主减速器传动比的影响。主减速器传动比的选择主要考虑汽车的用途及经常使用的道路条件;传动系统挡数的影响。无副变速器和分动器时,传动系统挡数即为变速器前进挡的挡数。变速器挡数增加时,发动机在接近最大功率工况下工作的机会增加,发动机的平均功。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路故障也就是燃油没有通过燃油管输送到燃烧室,从而使发动机没有正常运行,如果汽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的量没达到标准的话,燃烧室没有足够的燃料点燃爆破,这会导致汽车的动力越来小,故障的主要原因有喷油嘴堵塞、汽油泵功率降低以及汽油滤清器堵塞,车主可以到维修厂进行检查一番。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加速反映慢你可以试着把火花塞拿出来看看如果不行了换掉 再就是清洗油路清洗节气门。状况会消失 按理说和机油关系不大。只要你按时保养 应该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