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大灯清洗装置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奥迪车大灯清洗装置的方式:

1、大灯自动清洗和前挡风玻璃清洗的开关是在一起的。区别是当你关闭大灯时,清洗前挡风玻璃(将控制雨刮器速度的那个杆子,在方向盘右手,向身体方向拨)大灯自动清洗是关闭的。当你打开大灯时,大灯自动清洗电源接通,此时你如果清洗前挡风玻璃,大灯自动清洗功能也自动开启了;

2、正确的说,应该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嘴喷水的时候前大灯清洗的喷嘴也同时喷水,完成大灯清洗的功能。这与雨刮器工不工作不存在直接的联系,因为使用清洗功能时是喷嘴喷水触发雨刮器工作;

3、要注意,奥迪的前大灯清洗的喷嘴是自动伸缩的,即停止喷水了,清洗装置就自动收回,车上的人是看不到的。你想看的话得叫别人坐在驾驶座,打开大灯后清洗前挡风玻璃。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驾驶室左侧有开关,扭动开关即可开大灯;

2、把大灯打开,然后按着转向挡向前一下打开远光灯;

3、最后压着雨刷控制杆向方向盘方向一直按压5秒即可清洗大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清洗装置只在车灯打开的条件下工作。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的第一次和第五次时,大灯会被自动清洗。 在提起雨刮杆清洗前挡玻璃时超过2秒,大灯也会被自动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