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压力传感器的作用:

1、燃油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油的压力变成电信号传递到显示仪表或信号采集装置上;

2、油压压力传感器是工业实践中最为常用的一种压力变送器,其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石油管道、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生产自控、航空航天、军工、石化、油井、电力、船舶、机床、管道送风、锅炉负压等众多行业。 特点安装方便,寿命长;

3、油压压力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压力直接作用在传感器的膜片上,使膜片产生与介质压力成正比的微位移,使传感器的电阻发生变化,和用电子线路检测这一变化,并转换输出一个对应于这个压力的标准信号。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油的压力变成电信号传递到显示仪表或信号采集装置上。油压压力传感器是工业实践中最为常用的一种压力变送器,其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自控环境,涉及石油管道、水利水电、铁路交通、智能建筑、生产自控、航空航天、军工、石化、油井、电力、船舶、机床、管道送风、锅炉负压等众多行业。 特点安装方便,寿命长。 工作原理:油压压力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压力直接作用在传感器的膜片上,使膜片产生与介质压力成正比的微位移,使传感器的电阻发生变化,和用电子线路检测这一变化,并转换输出一个对应于这个压力的标准信号。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压力变成电信号传递到显示仪表或信号采集装置上。压力传感器是D型电控燃油喷射系统中的一部分,作用是将进气管内的压力变化转换成电压信号传递给ECU,即间接测量进气空气的流量,并且结合目标空燃比确定燃油喷射量,其由压力转换原件输出信号进行放大的混合IC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