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位置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点烟器保险丝一般转向管柱下部左侧(不同车型可能会有所不同),真正的点烟器结构损坏的很少发生,一般都是保险丝损坏造成故障的可能性会比较高。出现这类问题,可自己解决处理,没有必要到店里或者维修站去花钱维护。下面分享下点烟器的更换步骤:

1、找到车内电器的保险盒,有的车型物盒里,有的在中控台下面;

2、打开保险盒的盖子,对照盒盖内侧粘贴的保险丝位置指示图,找到点烟器保险的位置;

3、使用附带的保险丝拔子,取出熔断的保险丝,换上新买或备用的点烟器保险丝。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可以更换保险丝,保险丝盒位在驾驶室内,一般是在要开发动机盖开关把手下侧。 打开後就会看到很多保险丝(各种安培),然後可以拿一尖嘴钳把保险丝拉出,然後把新的装上即可。 保险丝可在汽车零配件店买或到一般维修厂买,一颗大约310元不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驾驶员位置内侧有一个保险盒,找到点烟器的保险丝换一个一样大小的就行。换保险丝过程是很简单的,所以最好有空就去把换了,去一般的修理厂很快就能换完,拔下来换个新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