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转向故障指示灯亮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动力转向故障指示灯亮的原因分析如下:

1、汽车动力转向系统指示灯亮了的原因:线路或者油路出现问题;

2、汽车动力转向系统指示灯亮了的解决办法:说明转向系统存在故障导致的,建议你到维修厂用电脑检测一下相关故障码,然后根据故障码提示进行检查维修;

3、动力转向系统中的常见故障有:转向沉重、单侧沉重、异响、噪音、漏油、方向盘抖动/打手、稳定性差、转向盘回正能力差等现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因就是动力转向系统中含有大量空气,导致汽车转向异常;转向液压管路中有异物造成转向泵流量控制阀卡滞;转向助力系统中连接部位出现松动,导致转向液泄露;转向器活塞缸磨损过大,油封密封不良,控制阀粘结或损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成转向助力报警灯亮起的原因有很多,同时还会伴随着以下症状:转向沉重、转向异响、方向盘抖动、方向盘回正能力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