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开关在start位置起动机起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火开关在start位置起动机起动是对的,汽车点火开关作用:

1、点火开关一般设有0或LOCK, I或ACC, II或ON, III或START四个位置;

2、点火开关转到III或START位置,起动机起动。点火开关转到I或ACC位置,发动机关闭,其他车用电器可正常使用;点火开关转到II或ON位置,发动机工作;

3、点火开关转到0或LOCK位置,发动机熄火,拔出钥匙时转向盘会锁住;点火开关:点火系统的开关(通常要使用钥匙),可自由开启或关闭点火线圈的主要电路,也适用于其它电系电路;

4、点火开关种类:燃气打火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的点火开关;汽车、摩托车的启动和点火开关;发射导弹、卫星、各类航天器的点火开关;常见点火开关的点火方式:点火方式主要有压电陶瓷打火和通电线圈打火。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点火锁开关挡位设置方式。其含义是:LOCK、切断电源,锁定方向盘;ACC、接通附件电源(比如收音机等附件)ON、接通除起动机外的全车全部电源;START、接通起动机电源,起动发动机。 (起动后松手钥匙,会自动弹回ON挡位)。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 ,start 意思就是启动意思!!不过现在一般的汽车都是要空挡踩着离合器才可以启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