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转弯压线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向右直角转弯压线:

1、车进入直角前,一定要靠近转弯的另一侧,一般考试时右转弯,车应该靠近车道的左侧,同时,也不要压了左侧线,因此,车要靠近左侧行驶;

2、当车缓慢的进入直角区域的时候,要注意眼睛要看右侧转向镜,当写看右侧镜刚过直角线2-3cm的时候,要迅速的往右打死方向盘,注意,一定要迅速;

3、当右侧车胎过了直角的时候,开始打正方向盘,同时,要看前方。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正常来说直角转弯打方向盘的区间很大,转弯压线可能是开车开得不够慢,对车控制的熟练度不够。如果说做右直角转弯操作,那么先是沿路直行,以你坐在驾驶位置视角为准,当汽车引擎盖前端与前方路边线(或者路牙石)重合时(尽量提前一点),方向盘向右打死,待车身调整完毕回正方向即可,需要多练习,不能急于求成。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角转弯要到直角的时候,先把车往远离直角的那一边靠一些,让车继续走,等直角对准前车窗中间的时候,就打死方向,这样就可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