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大灯高度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调整方法也有多种:

1、大灯设有调节机构的,如在车内驾驶室仪表台附近设有开关,一般这样的高速较为简单,直接将车辆在夜间开至合适的安全位置,通过手动调整开关而控制车辆大灯的照射范围、示宽、高低等;

2、既没有开关,大灯附近或本身没有调节机构的,这种是没有办法的,除非是更换大灯总成,当然,这种肯定是在大灯出现故障的情况下才更换的,如一些灯光照射不聚光、发散、高低远近变化不正常、事故碰撞等多种原因;

3、没有外部的调节机构,如通过外部控制开关调节。而在大灯本身有调节机构的,在夜间安全地位,通过专用的工具设备,通过打开大灯,调整至合适的高度或聚光点等。当然,这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既要保障自己人车行驶的安全,同时也要保障对方来车的安全,并非只顾自己,如调整到刚好直射对方来车等这样的不正确的作法。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注意的是,大灯只能调解水平高低,亮度是没法调的。

1、大灯一般调节是高低调解,灯的调解是在机舱中大灯后方,调解水平螺丝的位置来调节的。

2、首先要准备的工具,卷尺、封口胶,十字螺丝和内六角套筒。

3、大灯高度的调解不能随心所欲,找一个找平地且又有垂直白色墙面的场地——比如地下停车场里就很好。正对白色墙面,将车直着慢慢开过去,并在车头最大限度贴近墙面的位置停住。在墙面上对应车头中心线的位置,划一条垂直线。

4、打开机盖,看大灯后方,首先搞清楚其构造7、拧螺丝吧。注意看高低,调到合适的位置即可。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找当地相关大型的维修店或4S店,应该是可以解决的。为了保证质量和售后的问题,一定要找正规的店进行维修保养,多作了解。

做好日常养护。

汽车需要做好日常养护,换机油机滤是否需要更换,刹车是否好使,同样的大灯灯泡也需要定期检查是否完好,也需要及时更换。

通常而言,汽车每行驶5万公里或者2年左右,大灯灯泡的亮度会有所减弱,这个时候需要到4S店进行检测,如果车灯亮度不足,最好及时更换灯泡,最好左右两边同时更换,以保持亮度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