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后模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贴膜后模糊是因为买到加膜了,教你如何辨别真假残次汽车膜:

1、看,看膜的清晰度,及颜色均匀度,尤其是前挡膜,绝对不能影响视线;

2、闻,揭开膜的施工保护层,好的车膜味很淡,劣质膜则有刺鼻的臭胶味;

3、刮,揭开膜的施工保护层,用刀片来回刮,劣质膜颜色很快就刮下去,而好膜只会刮掉些胶;

4、测,测紫外线,用紫外线灯测试膜的隔紫外线效果,质量好的膜隔紫外线都很明显。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贴膜时没有擦干净玻璃或者是膜本身的质量问题,车膜的清晰度太低导致的。如果是高质量的施工和好膜的话,贴膜后的感觉就是膜和玻璃是完美统一的,根本不会给车主的驾驶视线造成任何的不舒适感觉,应该更加舒适了才对。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是膜不好,另外一个是没贴好,建议找贴膜门市让他们处理一下。好的膜,在贴膜后的感觉应该是膜和玻璃完美溶于一体,根本感觉不到膜的存在,除非是从汽车玻璃的边缘处进行观察,才能看到汽车膜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