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修复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修复液还是有用的:

1、汽车玻璃修复剂的主要组成成分是光敏树脂,每片玻璃修复费在200元到600元,利润巨大;

2、用此修复剂修补玻璃后,汽车玻璃可以迅速恢复原有的强度,很好地发挥安全作用。修补强度和透光率均通过了美国、欧共体、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权威机构的测试;

3、选择修补时需要选择符合国家强制安全玻璃检测标准修复技术工具 (符合GB 9656-1996安全玻璃标准)国内只有一家公司对修复后的玻璃在玻璃检测中心进行了检测,检验结果符合汽车玻璃的安全标准,目前还没有其他厂家的修复技术能通过这个检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没有什么用,针对那些轻微的玻璃划痕,车主可以去市面上购买一种“玻璃修补剂”的东西,按照方法也可以达到很好的修补效果,让玻璃恢复如初。需要注意的是需要耐心,要沿着裂缝将修补剂慢慢渗入伤口中。缺点是从某个反光的角度,依然会看到修补的痕迹。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汽车玻璃修补液最好在室内使用,只有如此才能使达到最佳修复效果。汽车玻璃修补液是一种无色透明状微刺激性液体,它的特性就是一见紫外线就开始凝固,所以修复环境对修复效果有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