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僵尸车打什么电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区僵尸车可以联系物业或者居委会处理,也可以打122举报电话进行处理的:

1、公共道路上的僵尸车:由城管配合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清拖处理;

2、如果在公共道路上遇到僵尸车,可以向交管部门进行反映,电话:122;

3、小区里的僵尸车:由街道和社区居民通过共商共治拿出解决办法,由城管配合辖区综治、公安、消防等进行处理。如果在小区里遇到僵尸车,可以向当地街道或地区办事处进行反映。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122举报电话。新修订后的《实施办法》规定,对于有拼装行为、已达报废标准或三个周期未检验的机动车,无论是上路行驶还是处于违法停放状态(即“僵尸车”),均按照500元的标准予以奖励。但所举报的“僵尸车”不属于“有拼装或已达报废标准、三个以上周期未检验”机动车的,仍按原规定奖励100元。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民可通过以下渠道、方式进行举报:

(一)电话:可拨打0755-83333333举报。

(二)短信:可发送信息至0755110短信平台举报。

(三)传真:可发送传真至83333333举报。

(四)互联网:可登录市公安交警局门户网站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