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换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换机油一般需要300元左右;机油的更换周期主要是看使用机油的类型:

1、机油类型分三种:矿物质机油,半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

2、矿物质机油一般是5000公里或3个月更换一次;

3、半合成机油一般是7500公里或半年更换一次;

4、全合成机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换一次。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换机油一般需要300元左右;发动机润滑油,被誉为汽车的“血液”,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清洁、冷却、密封、减磨、防锈、防蚀等作用。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内有许多相互摩擦运动的金属表面,这些部件运动速度快、环境差,工作温度可达400°C至600°C。在这样恶劣的工况下面,只有合格的润滑油才可降低发动机零件的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换机油一般需要300元左右;机油具有清洁作用就是指清洁燃烧产生的炭、油等污渍,或者将污渍在油中分解掉,或者利用油渍过滤器把污渍去除。发动机油能清洁发动机,并去除过滤器里残留的杂质,保护金属表面免受燃烧过程中形成的酸腐蚀。同时,发动机油还能带走燃烧残留物(积炭)、润滑油的燃烧产物或氧化产物(低温油泥),并迅速沉降到油底壳底部。因此油看起来都是黑黑的污浊的东西,仅通过肉眼看无法判断其质量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