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标志贴在哪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标志应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

1、贴在挡风玻璃上的标志有三种:强制性保险标志、年检标志、环保标志;

2、其他已经过期的标志可以撕下,期限内的标志应该保留,如果没贴被交警抓到要罚款的;

3、年检标志可以直接粘贴上去,取下标志贴纸,贴在前风窗右上角,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年检标志必须贴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的右上角。

1、有很多保险公司在购买保险时会提供静电贴纸,一般都是直接给3个静电贴纸的;

2、将检验合格的标志贴在静电贴纸上,然后将静电贴贴到车辆前挡风玻璃上的右角;

3、值得注意的是,千万别贴反了。还有就是如果保险公司没有提供静电贴的话,可以去淘宝买,价格很便宜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贴在车辆前玻璃的右上角,因为这样贴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视线。

1、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应当粘贴在机动车前窗右上角,如果不按照规定粘贴车辆标志是违法的;

2、如果不贴的话属于不按照规定粘贴年检标志,将会受到处罚,罚款50,并扣1分,情节严重的可扣留车辆;

3、相关规定年检标志跟交强险标志必须粘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处,只需撕开就可以直接粘贴在玻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