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二手车提挡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二手车提挡要一周的时间:

1、二手车提挡是要到原车户籍所在地车管所去办理提挡手续,到车管所之后先取牌照-验车-缴费过会提挡人签字,等待临时牌照;

2、车辆挡案原车管所把他装进一个袋子里,贴上密封条,盖上车管所的章,中途是不允许私自拆开的;

3、有的车管所提挡案是要等几天才能拿到挡案袋,有的地方马上就能拿到,所以办理提挡手续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落户:提挡人本人开着车 带上挡案袋 身份证去办理落户手续就OK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天。过户提挡的过程需要三天的时间。提挡是涵盖在过户的过程当中的。本地过户,因为挡案就在本地,所以就不需要提挡。而异地过户,则需要把挡案外迁到某地,所以需要提挡。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7天左右吧,车辆过户提挡是指购买异地牌照的二手机动车并想将车辆在本地上牌照时,需要进行提挡过户。提挡提的是车的挡案,过户只是改变车主的身份,提挡就是把甲地的车挡案提出来,带到乙地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