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滤清器堵塞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滤清器堵塞的原因:

1、汽油泵滤网堵塞、汽油滤清器堵塞及喷油嘴不同程度的堵塞也都会造成供油不足;

2、此外, 燃油压力调节器上的滤网堵塞, 致使回油不畅, 会造成燃油系统压力过高, 从而出现混合气过浓;

3、混合气过稀和过浓均会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而引起耸车。混合气过稀: 若在行车过程中, 耸车现象在平路时感觉不出来或者程度较轻, 在上坡时感觉明显或较重, 则可判断为是由混合气过稀引起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燃油箱内不缺燃油,燃油管路无破损完好时,当在燃油泸清器的出油口出油量少或不出油,那就是泸清器堵塞。也可能是燃油中有水,水结冰后堵住管路或泸清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微堵塞,动力不足,加油不畅 稍严重,车发哏,有抖动现象,有可能把油泵憋坏,打不找车 除非燃油不干净,或者油箱时间过长没关注过会造成这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