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口碑真的很烂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质量其实挺不错的,车子性价比也高,故障率不高:

1、外观:外观大气,上挡次,我选的黑色。车漆漂亮车灯设计:车灯是一大亮点,很漂亮,夜晚光线柔和,很够用;

2、内饰:顶配红色内饰,颜色高大上,做工也很好,真皮打孔,用料不差!手感材质:顶配的内饰软材料很多,摸上去质感很好!车子看上去绝对高挡。仪表中控:相信买RX5车的朋友,肯定喜欢这个大屏的中控;

3、空间:身高172,后排空间非常宽裕,对的起2700的轴距。乘坐空间:前排正常,后排三拳有余,而且中间基本没有凸起,后排座椅角度可以调节,很舒服储物空间:各个主要收纳位置都能轻松放入矿泉水瓶,其他小收纳也都方便贴心。放行李:相对一般,为了后排牺牲了一点后备箱空间。但是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很大,而且全平,可以睡觉无压力。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荣威rx5质量其实挺不错的,车子配置方面,空间表现上都还让人满意,性价比也高,故障率不高。2018款荣威RX5普及了360 全景影像功能,且升级后的主销车型将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低配车型加入定速巡航、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豪华配置。新款荣威RX5此次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功能也全新升级,精微语音互动功能更强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方面荣威RX5操控性精准,独立悬挂车身稳定性高,低速轻柔,高速沉稳,指哪打哪,调教偏运动了些,颠簸有点硬。不过能接受范围,重点是平时超车加速过弯,整个车身姿态侧倾很小。方向盘整个设计非常的有挡次,真皮手感跟几十万的奔驰宝马一样,荣威的logo标大爱,内涵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