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是不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是合资车来的:

1、全新启辰D60拥有纯正的合资血统和造车工艺,经过严谨精密的实验、严苛的品质监控,与日产共享的供应商体系和生产线,带来成熟可靠的品质标准;

2、每一辆全新启辰D60都经过10000多项NDS日产设计标准实验项目和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可谓精雕细琢;

3、再加上日产Zonebody车身、6安全气囊和EPS,全面保障安全品质,也将让它以更强的综合实力,满足最新消费潮流与价值追求。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合资车来的,启辰是国产车,不过启辰背后有日产作为后盾,发动机使用的是日产发动机。不过启辰的车简配比较严重,虽然便宜,但是不建议选购。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品牌原来有一句宣传标语的,启辰来自东风日产,那个时候启辰品牌属于合资自主品牌。 如今的启辰,脱离了东风日产的怀抱,现在完全属于自主品牌,叫东风启辰,属于东风有限管辖,和东风日产同起同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