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d60发动机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D60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日产轩逸同款。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2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牛米/4000rpm:

1、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其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低矮扁平,前格栅由横向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构成,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则与修长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2、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采用了黑色描边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设计,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而启辰的英文名称“Venucia”也被印在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不过相比车头,其尾部造型稍显平淡;

3、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的1.6的发动机,采用的日产的发动机,他是在国内合资生产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启辰D60除了发动机优势外,还有以下优点:

1、作为一款家轿,启辰D60的个性外观和亲和温馨的大空间,成为家庭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

2、启辰D60车身尺寸为4756/1803/1487mm,接近4米8的车身长度可与中大型车相媲美。

3、17英寸雷霆式铝合金轮毂,也秒杀同级标配的15-16英寸轮毂所带来的视觉效果。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D60用的是Nissan的hr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154牛米/4000rpm,动力方 面 完全足够日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