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发动机是几缸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车型使用的是1.5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哈弗H2搭载了一台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是长城汽车厂自主研发的一款发动机;

2、GW4G15B发动机增压器为带旁通阀式废气涡轮增压器,涡轮增压器连接到细短且容积较小的排气歧管上,使排气能量得到充分的利用,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中,提高燃气能量得到充分的利用 压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中提高燃 烧效率。在压气机与发动机进气歧管之间布置有中冷器,用来冷却经增压后的空气, 降低进气温度,从而提高充气效率,达到提升发动机功率和降低排 放的目的;

3、采用增压技术后,发动机的冷却液、机油及排气温度也相应提高,为保证涡轮增压器中间体内部轴承的正常润滑,在涡轮增压器中间体上布置有冷却液通道,利用发动机冷却液对增压器中间体内部的润滑油进行冷却。 压器中间体内部的润滑油进行冷却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弗h2车型使用的是1.5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装载的是1.5T涡轮发动机,发动机属于三菱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早就在三菱和猎豹车上服役了很多年,技术相对成熟,质量还是可以肯定的。关于这台发动机,如果你希望它表现得很强劲,那恐怕是会失望的,但是就日常通勤行驶它还是能胜任的。

这个发动机有个很大的缺陷:最大扭矩发力太晚,需要2200转发动机才能输出210Nm的最大扭矩,但在市区驾驶发动机一般很难达到这个转速,也就带来一个缺陷——低扭不足,市区开起来没劲,跑高速还行。

不过哈弗H2这款车从外观还是很漂亮的,车头饱满有力,车身线条富有美感,内饰和舒适性配置方面算是很高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2车型使用的是1.5排量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18款哈弗H2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自动挡车型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变速器的升级,直接带来的技术革新利益,就是换挡的平顺性、明显的节油性、操控的易驾性。国际知名品牌的湿式双离合结构,加速响应更加迅速,驾驶趣味性更高。电子挡杆迎合发展潮流,操作更简单,同时提升驾驶的品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