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为什么叫垃圾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感觉还可以啊,并没有网上说得那么垃圾,挺好的车:

1、从外观来看,哈弗H2一直在走稳重大气风格。前脸上多条横向镀铬格栅中网有效提升车头的质感,比较稳重。而大灯灯组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不错,也更耐看;

2、车身侧面线条则是一副城市SUV的标准设定,谈不上运动,但是足够简洁大气。多幅铝合金轮圈也和整体车身设计语言很搭,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元素;

3、车尾设计和车头互相对应,没有夸张的设计语言。稍显遗憾的是,尾灯依然采用卤素光源,稍显不够挡次。排气则被隐藏在了车尾底部,看起来更加低调一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挺好的,哈弗H2s创享版定价7.49-9.49万元,以“7万级青年精选真SUV”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创享生活体验。时尚大气的外观一直哈弗H2s区别其他车型的标签,车型线条犀利,搭配新增LED光源大灯,增加前脸造型层次感,整体运动气息十足。同时哈弗H2s创享版还采用6种丰富配色,搭配全新18寸铝合金轮毂,丰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看的车型挺大的,但是空间后排一般,后备箱放点东西不太够用。动力算是一般般吧,按时性价比来看算可以了,高速上猛然加速会有有点肉乏力,但是跑起来还是比较稳当。整体座椅比较舒适,底盘悬架调教也算可以,不硬。发动机噪音不是很大,但是胎噪还是很大的,空调不错,制冷很好。内饰方面也比较精致,还不错。选择这个车主要就是在预算范围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