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90怎么样内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x90这款车的内饰还是挺不错的:

1、捷途作为奇瑞的全新品牌,之前已推出了其首款7座中型SUV捷途X70,但是受限于车身尺寸,它7座表现并不能满足那些对于空间有硬性要求的消费者;

2、所以,捷途品牌就推出了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0,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7.99-13.99万元之间,捷途X90拥有1.5T+6MT/8AT和1.6T+7DCT三组动力,新车将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

3、总体来看,捷途X90无论在空间大小、座椅布局、配置以及价格方面的优势都非常明显,随着捷途在细分市场中逐渐发力、用户基数与口碑的日积月累,相信捷途X90作为后起之秀必将在2019年的市场角逐中获得一席之地。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该车属中型SUV,提供5座、6座(主推)和5+2座可选,搭载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总成。总体来看,还是符合旗舰定位的,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手环钥匙、电子流媒体后视镜、语言交互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BSD盲区监测、全景摄像头等。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捷途x90一共推出了,10款配置车型,其中1.5T自动智享型自动挡车型是最好的一个选择,我们就来说他。 这款车首先性价比也很好,配置很丰富,价格在7万14万左右,价格也很适中,舒适度也很好,所以还是比较适合入手的。